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爸爸媽媽和我一樣

都會幫家中寶貝準備牛奶當早餐

但孩子要嘛常常忘記喝,放到壞掉 😩

要嘛打破牛奶瓶(我們家是訂牛奶,用玻璃瓶裝)

搞得媽媽每天的代辦事項又多了一個:檢查牛奶!😥

 

在天天和牛奶奮鬥的故事背景下

我看到網路上這篇〈保久乳&鮮奶哪個營養?沒加防腐劑也不用冰?〉

看完差點沒痛哭流涕TT

心想:難道我們家每天的牛奶戰爭,終於可以結束了嗎? 😲

以下來分享我看這篇文章後,整理出大眾對保久乳的兩大迷思:

 

迷思一:保久乳一定有加防腐劑

過去我對保久乳的印象就是比較不健康的牛奶

因為保久乳的保存期限很長

就會很直觀的以為保久乳一定有加防腐劑

殊不知透過這篇文章,讓我知道保久乳的保存期限

其實是因為保久乳經高壓滅菌或高溫滅菌程序

並以無菌容器包裝,讓保存期限變長~

 

迷思二:鮮奶比保久乳營養

當初我們家會踏上訂牛奶的不歸路(~

是因為鮮奶的營養價值

還有不想讓孩子像我一樣長不高 😭

但這篇文章說明

保久乳的營養價值和牛奶其實是一樣的!

看到這裡我真的是驚呆了~

心想:早知如此,我就讓孩子喝保久乳就好啦!

反正是一樣營養的,何必為了鮮奶把自己搞死😂

 

所以看完這篇文章後

我火速退訂我們家下個月的牛奶(笑~

立馬上網訂一箱保久乳!(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

讓孩子帶保久乳上學,媽媽的生活也能少一件事

由於真的感觸太深了,所以特別寫了這篇心得

和各位爸爸媽媽分享

希望家長們能和我一樣,學會放過自己呀~🤣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oyunwang2021 的頭像
    ruoyunwang2021

    若芸的部落格!

    ruoyunwang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