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新手爸媽應該都知道幫寶寶選奶粉真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……

想當初選奶粉的路上若是有前輩能出來指點,真的會節省我不少時間!

(那時間說不訂都可以賺好幾罐奶粉錢)

因此我決定自己就要出來當那個高人”!!

為還在選配方奶苦惱的大眾們指點迷津!

 

寶寶腸胃敏感,選S26鉑臻就對了!

每次從一家奶粉換到另外一家時,都很辛苦爬文,但發現網路上的介紹都落落長,看完真的要花不少時間阿!其中我也發現有的媽媽心得分享就很容易、方便閱讀,至少讀起來不惠那麼吃力!也因此我決定直接省去換奶的辛苦心路歷程(在此省略一萬多字),直接和各位爸爸媽媽分享結論:如果寶寶常為敏感,就試試看S26鉑臻!

 

參考資料:S26鉑臻,諾優貝,明治,亞培換奶粉評價心得,寶寶喝了好好睡~

 

S26鉑臻成分介紹

當初是看網路上評價說鉑臻最主要的有雙短鏈益菌生跟神經鞘磷脂,這兩個成分對寶寶的成長來說很重要!雙短鏈益菌生可以幫助寶寶營造出一個健康的腸胃環境,幫腸胃養好菌,讓營養更好吸收;神經鞘磷脂可以讓寶寶大腦發育更好,幫助在發展上可以學得更快。其他的成分針對寶寶階段性成長需要的營養,S26每個系列都會再去做一些微調。

 

衝著網路上說的這些好菌和成分,我決定放手一試!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,再選擇S26鉑臻後,寶寶終於可以好好把奶喝完了TT(以前每次餵奶要喝不喝的時候餵得我心好累……

 

參考資料:終於擺脫硬便便!S26鉑臻換奶成功

 

S26鉑臻如何泡又不結塊!

不結塊的秘笈就是:分批到奶粉!!

我查過官網氏建議70度的熱水泡奶粉比較好,但又很怕泡不開,因此自己慢慢摸索出這個保證不會結塊的泡法,提供各為爸媽參考~

 

步驟一:先倒兩湯匙,左右搖一搖

步驟二:再兩湯匙搖一搖,最後再兩湯匙轉上奶嘴頭

步驟三:用兩手手掌心左右滾動奶粉,就不會結塊囉!

 

參考資料:惠氏常見問題

 

S26鉑臻哪裡買?超方便地圖一鑑查詢

我目前知道購買鉑臻的通路有以下三個,我自己是有使用過惠氏光網和BigGO網站。蝦皮純粹是有聽朋友在用,沒有用過不知道買起來方不方便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!

1.惠氏官網

2.蝦皮商城

3.BigGO網站

 

當初在看鉑臻的官網介紹時,意外的發現官網居然有個地圖功能!可以直接清楚看到全台的銷售據點,個人是覺得超級方便啦!在此推薦考慮要購買S26鉑臻的爸爸媽媽~

參考資料:惠氏官網

 

另外,我發現網路上也蠻多通路可以買到的,提供大家參考!蝦皮上賣的價錢大多都比實體店面、藥局便宜,之前爬文有看到一個說法是爸爸媽媽多買,或是寶寶喝不習慣賣掉的,因此也要特別注意保存期限喔!(我自己是沒在蝦皮上買過啦!但我身邊有幾個媽媽是習慣在蝦皮上購買)

蝦皮商城連結:蝦皮惠氏s26

 

最後補充我自己習慣購買的網站--BigGo!!我個人是覺得用起來比蝦皮安心(哈哈哈哈純粹是個人感覺~沒有任何數據佐證)也是一樣附上連結,各位爸爸媽媽就自己上去逛逛、比較看看哈!

BigGo網站連結:BigGo S26鉑臻

 

祝福各位爸爸媽媽看完這篇心得分享後,都能在找尋寶寶的配方奶之路上少走一點彎路><

順利幫寶寶找到喝的習慣又健康的配方奶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oyunwang2021 的頭像
    ruoyunwang2021

    若芸的部落格!

    ruoyunwang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